close

生活中總有許多煩人的壓力,適時的放鬆是必要的,

俗話說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

因此,選擇一個好的紓壓方式,才能讓我們有更多能量繼續往前走~

近年來 #精油 可以說是很多人的 #舒壓方式 ,也是我近期的最愛!

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#AromatherapyAssociates 的 #沐浴油。

Select an Image

AromatherapyAssociates 源自1985年是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,目前由東方美企業集團代理引進,簡稱AA,

其由植物中萃取出的精油,運用各類植物蘊藏的珍貴功效,調配出可協同個別植物效益的複方精油,

並創造一系列兼具美容及芳療功效的身心靈保養品,

在英國可是深受英國凱特王妃及足球明星貝克漢等名人喜愛~

Select an Image

在其眾多精油商品中,我最愛的就是沐浴油了~

可別小看這一罐木浴油 ,他用法可是很特別的~~

首先最簡單基本的就是可以在泡澡時,加入一瓶蓋,

讓你盡情的泡在浴缸中,讓你的嗅覺與肌膚有最頂級的放鬆享受!

但可能有人家裡沒浴缸或是沒有泡澡的習慣,那怎麼辦呢?

你也可以選擇在淋浴前或是後,塗抹在肌膚上在塗膜時還能輕輕按摩肌膚,

特別是在有肌肉痠痛的情況時,這是我就會選擇 #舒緩舒肌沐浴油,

讓浴室中的水蒸氣打開你的毛細孔,同時也能舒緩與放鬆痠痛的肌肉,

另外在塗抹時,也能帶一點在頭髮上,作為護髮油使用。

而我最常的使用方式則是拿來嗅聞,

特別在生理期前後我會特別選用 #舒和平衡沐浴油,

來穩定生理期前後的煩躁情緒

只要滴幾滴在手掌心推開後,罩在口鼻,作三次的深呼吸,

讓精油的香氣,充滿整個鼻腔後,閉上眼,用心去感受~

Select an Image

另外,我也會用小的滾珠瓶分裝一點帶在身上,

讓我隨時都能拿來舒解工作的緊張情緒與壓力,

這樣帶出門非常方便,有需要時,也能當香水塗抹喔~

平常我也會滴幾滴在化妝棉上放在衣櫃內的角落,或是放在床頭邊,

讓空間中隨時都有著淡淡的清香,這樣待在房間時,心情也比會覺得比較放鬆~

而近期因為疫情關係要戴口罩,我也會滴幾滴在衛生紙上放在口罩內側,

這時我則會特別選用  #舒和清爽沐浴油 ,幫助呼吸道暢順,

如果有過敏症狀時,我也會用這款,感受會更加明顯。

一物可以多用,是不是超級讚👍

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靠櫃試試,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或是喜好選擇,跟我一起感受精油的魅力吧~

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,也可以和我一樣直接入手 #典藏芳經由珠寶盒,

十種味道一次滿足,9ml的大小外出旅遊,攜帶也非常方便喔~

arrow
arrow

    蘿拉女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