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走進 7-ELEVEN 看到 竹葉堂御等路#紅豆串糰子 我就忍不住買了~
從小我就愛這種軟軟QQ的小點心,完全無法抵抗啊!!

深得我心的超商美食【紅豆串糰子 】

印象中過去便利商店販售這類的商品,口感都會比較偏硬!
但這款卻意外的軟Q~

深得我心的超商美食【紅豆串糰子 】

如果喜歡吃熱的或想要更軟Q的口感也可以加熱吃,
上面的紅豆泥也滿香甜的,但不會到死甜,

深得我心的超商美食【紅豆串糰子 】

一份四顆,份量也滿剛好的!
大家有看到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~

深得我心的超商美食【紅豆串糰子 】

arrow
arrow

    蘿拉女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